close

父親節到ㄌ!!!我要謝謝把拔以前對我ㄉ幫助!!

雖然把拔你每次都罵我!!

每次神ㄇ事情,都叫我去做!!

但你真ㄉ幫我很多~

比如說作業我不會ㄉ,我都會問你!!如果你還是不會,還會幫我找出答案

每次媽媽打我ㄉ時候,你都會阻止!!

我很謝謝把拔您!!

雖然你年齡真ㄉ跟我同學爸爸ㄉ年齡...差很多!!

但我不在乎別人怎ㄇ想!!

你!!永遠是我ㄉ把拔!!

我祝把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''[  長命百歲  !!身體健康   !!辛苦ㄌ!!把拔!!    我愛您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5345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