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進不之怎ㄇㄌ~想要開心,都開心不起來...每次~玩遊戲時,我跟大家在講話,一直不回我~我問大家問題,右突然聊開~

絕ㄉ好悶憂~沒人陪我...沒人兜我開心...沒人安慰我...我現在...連電腦...都要想一下要玩神ㄇ~想不出來...就來打文章~不爽時,向我朋友抱怨~開心時...沒人為我開心...傷心時,自己跑道廁所耍字閉...沒人陪我...傷心~

結果,我遊戲下時,他們就用及時密我,說神ㄇ,''對不起.我剛剛在忙我剛剛在忙我剛剛在忙''這些話...聽九ㄌ,自然而然ㄉ,就絕ㄉ老套ㄌ~慢慢越不姓~難道不能給我一ㄍ合理ㄉ理由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5345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